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高雄手辦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動畫模型塗裝。

新竹基多拉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3D逆向工程。

嘉義基多拉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你可以不漂亮,但得有魅力  文/溫言  大二的時候,我第一次出國去參加一個國際學生論壇。  當時論壇的組委會成員全部是來自哈佛的本科生,中國學生都耳熟能詳的“哈佛女孩”劉亦婷也在內,但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屆主席,一個叫Jenny的小個子華裔,皮膚黑黑的,丹鳳眼,其貌不揚,總穿一身合體的黑色西服套裙,喜歡內搭鮮紅色的襯衣或小衫。  她既沒有大部分美國年輕人那種瘋瘋癲癲張揚的樣子,也沒有那種在美國待久了的華人孩子那股自命不凡的樣子。  臺上臺下,永遠都笑瞇瞇的,既行動迅速高效,又謙和有禮。  開幕典禮上出了一點意外,新加坡的前總統上臺致歡迎詞,然后從Jenny手中接過了榮譽獎牌,轉身就要下場,剛走兩步,只見Jenny緊趕了幾步,輕輕扶住他的獎牌,臉上依然保持著原有的微笑,然后順勢朝臺下等待的媒體做了個“請”的動作。  前總統立刻會意,停下來轉身,兩人心照不宣地各執獎牌一端,向臺下眾人展露無懈可擊的笑容,閃光燈悉數亮起——那一刻Jenny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和魅力冠壓全場,達到了峰值。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,一個女孩子的魅力,并不是非要靠外貌來獲得的。  后來我讀研的時候,去美國一個夏令營打工。營里都是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的孩子,而老師們則一半來自中國,一半來自美國。夏令營快結束的時候有個傳統,學生們要選出自己心目中的“男神”老師和“女神”老師。  男神,毫無意外地被一個又帥又陽光的美國小伙子奪走,而“女神”統計票數的結果令人大跌眼鏡——不是那位個子高挑、頭發黑直長的美女中文老師,而是孩子們的教導主任,一位媽媽級的年逾四十的女老師,短發齊耳,為人爽朗,運動細胞極其發達。  “你為啥選她呀?”我隨口問一個吹著口哨歡呼的男孩。  “因為她超有意思!超有魅力!”男孩脫口而出地回答。  以前流行過一部經典韓劇叫《家門的榮光》,剛傳到國內的時候,很多人在網上評論說丹雅是他們心目中的“女神”,于是我理所當然地認為丹雅一定是位超級美女,結果真看的時候,特別失望,啊,女神就長這樣啊?!眼睛不夠大,臉太長,氣質太陰郁,簡直不能理解有什么魅力,也沒有興趣再往下看。  后來過了一些年再找出來看,還是覺得女主角不算美女,但自始至終具有超強的存在感,她的優雅、她的涵養、她的成熟、她的淡泊——看過一兩集后,視線就不由自主地會被她的一顰一笑所牽動,為她的魅力所折服。  如果以時間為軸,女生的相貌其實是一條正態分布的曲線,在20歲出頭的年紀達到巔峰,然后一路衰減。魅力曲線卻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性,可能有人的魅力曲線是和相貌曲線一樣的,有的人卻會隨著年齡陡然升高。  那些并不美貌卻被公認很有魅力的女性,首先是些很有生命力的女性。“生命力”這個東西,有時候反而年齡越大越占優勢。  如果一個小姑娘招人喜歡,我們會說她漂亮;如果不漂亮,會說她可愛、清純、活力四射,但很少會用到“魅力”這種大字眼,因為那種由內而外發散出來的氣場、活力,那種生命的寬廣和厚度,是需要時間和閱歷來累積的。  現在回想,美國夏令營里那位媽媽級的“女神”就是這種魅力型人物。  因為堅持鍛煉,她身材非常矯健,充滿活力,每當營地里劃分紅方藍方進行皮劃艇、競走項目的時候,她帶的隊總能贏得比賽。雖然管教學和住宿紀律的時候,她嚴肅認真、剛正不阿,但平時和孩子們在一起,該笑的時候就哈哈大笑,學生們有煩惱傾訴的時候,她就認真聆聽,從不會因為一個學生會抽煙,或者給她惹過麻煩,就給他們貼標簽或分別對待。  當我和她初次相處的時候,也會生出一種“雖然剛認識不久,但這個人可以信賴”  其次,一個有魅力的女性是獨立自信的。  許多人對“獨立”一詞有所誤解,覺得獨立就是必須單獨、獨身或者不能求助于人。這里的獨立是指那些從未放棄過“獨立思考”的女性,比如我身邊許多“90后”和“00后”都會覺得劉瑜“很有魅力”,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。按說他們大都不知道劉瑜什么樣子,劉瑜走的是偏學院派的寫作道路,卻以獨特的思考、深入淺出的辨析深深折服了一群素未謀面的年輕人。  我自己在瀏覽別人的公眾號文章時,還經常被一眾家庭主婦寫手們“迷倒”,看到她們能把平庸小事也寫得妙趣橫生,或把瑣碎家務打理得井井有條時,就會覺得對方的智慧和魅力隔著手機屏都能源源不斷地散發出來。  還有一種女性,她們看上去非常普通,實際也是一些普通人,她們說不出大道理,也談不上多么有深度,但相處起來既溫暖又舒服,這也是一種自然流露的魅力。不是那種刻意經營、反復雕琢的美,而是過往一切教育、生活、人生閱歷沉淀下來后,女性光輝的自然流露。  美麗尚有據可循,魅力卻往往是一種更加主觀的感覺。  比起外在的美,有魅力的人更像擁有一個強大充盈的內核,能量和氣韻會由內而外,自然而然地流動。美麗的人孤芳綻放,而有魅力的人則會讓身邊的人都感到溫暖與快樂。 你可以不成功,但是不能不成長 你可以不成熟,但不可以不成長 你可以不選擇這種形式的成長分頁:123

周鴻祎在360新員工入職培訓上的講話    我想給新入職的同事講一講我的期望,再提幾個建議。我這個人喜歡說真話,不喜歡說漂亮話,因為漂亮話沒用。但說真話,大家可能不愛聽。    首先,大家一定要明白,你自己來360到底想獲得什么。    我覺得,第一你一定得在360學到能力,學到本事才行,因為你將來要行走江湖,要成名立萬,靠的就是能力和本事。在座的大多數既不是高干子弟,也不是富二代,跟我一樣都是平民子弟。不少是第一代來北京的移民,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自己的雙手和頭腦。你要想成功,本事是最重要的,其他都是虛的。公司有沒有名氣、午飯有沒有鮑魚、給你什么title,都是虛的。title這玩意最騙人了,你真要想有個好title,我建議你回家自己開一個公司,自己就是CEO啊!可能還會有人說上班開不開心很重要,但在公司最艱苦的時候,你很可能不會開心。所以,最重要的,是在于你在360能不能學到東西,能不能鍛煉出能力。在360,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資源和更大的舞臺。    換句話說,360只是一道門,現在它向你們打開了,但你能走多遠,要看你自己能鍛煉出怎樣的腳力。    可能有的人要說,我就想找個地方混一混。其實,一個公司大了以后,也一定有地方可以混,我也管不了每一個人。但是,我在互聯網行業里干了十多年,看到了很多Loser。他們都是太聰明,把自己混失敗了。大家一定要記住,混日子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。想一想,你35歲以后還能混么?那個時候會有更多的年輕人,他們比你更努力,比你更能干,要求也比你低。你要是沒學到東西,沒鍛煉出來能力,他們會代替你的。能力是不能混出來的,而是學習出來的,是鍛煉出來的。結果,你在企業里只把年齡混大了,能力沒有提升,那么你人生道路會越來越窄,也喪失了你最好的學習機會。    所以,如果你不喜歡360,你一定要盡快換,盡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,找到一個值得自己去投入的事情,至少你不會浪費自己的生命。如果你選擇360,僅僅是因為公司的名氣,就想混,吃虧的是你自己。想想,你再能混,能混我多少錢啊?你一年混我20萬,5年一共也才混我100萬啊,這對我來說沒什么,但是你在這里白搭了自己5年的時間。你5年的青春值多少錢?難道只有100萬嗎?    這話我不僅對新入職的同事說,對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是這么說的,是代表我個人的看法。即便你不是來到360,你去別的地方,也值得思考這個問題。    你再看看你的周圍,是不是也會發現有混日子的人?有些人在那里混,混得都離不開公司了,結果喪失了競爭力。要知道,靠自己省吃儉用攢出的工資,是攢不出一個人生來的。你要在360發財,有可能,前提是你的本事要達到一定的層次。    有的人可能會問:周鴻祎有錢了,為什么干得這么帶勁兒?我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你,在360,我其實是在給大家打工。我做360這件事,是因為它讓我激動,干這件事能大大地滿足我的成就感。    那么,在360到底能學到什么本事和能力?很多,比如好的方向、經驗和執行力、領導力、溝通能力、團結別人的能力、市場營銷的能力等等,有太多的能力是你可以在360學習的。你可能又會說,在別的公司也能學到啊!我可以跟你說,你在360,掌握這些東西,學會這些本事,能比在其他公司時間更短,速度更快。    我也希望你們能拿到360的期權,這很簡單,這是我們行業的規則。這個公司我不是大股東,投資人是大股東。我們所有員工的期權加起來也是一個很大的比例。我們都希望公司最后能夠上市,做到像百度和騰訊一樣規模,有一個不錯的市值。我也希望很多人能淘到第一桶金,解決你在北京買房子的錢還是有機會的。    但這些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。你在360必須要努力,必須要做得好,這樣你才能鍛煉自己的很多能力,成長的也很迅速。除了發財以外,你的能力和本事還能給你帶來影響力,給你帶來好的聲譽。現在,即使敵人提起我,都會說周鴻祎做產品很牛,現在互聯網上做客戶端做得好的,除了QQ,不是我做的,就是我手下做的。但如果我手里沒有東西,我天天在這里吹,說老周是中國最會做客戶端的人,打死你都不會信。互聯網的一些事    所以,只要你在360踏踏實實做下去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可能做成功一件事情。這件事可能很簡單,比如說打補丁,但你做到極致就變得有價值。而這件事情就是你身價的最好證明。由于你有這樣的經歷,可能就有人愿意為你投資一千萬。    大家不要聽完我說的話就躍躍欲試去創業。創業的機會時刻存在,但是成不成功取決于你的能力,取決于天時地利人和。在360,大家也能提高自己創業的能力,也能結識自己創業的伙伴,也能獲得一些創業的資源。也許幾年之后,你在360告一段落了,你就真的可以去創業,去創辦自己的公司了,那個時候你從360淘到的,就不僅僅是第一桶金,那就將是你人生的第二桶金。(創業  www.lz13.cn)所以我覺得,我們的所有員工只要你有能力,有這些經歷,靠自己的雙手、大腦和聰明才智,就有機會獲得或大或小的成功。    成功是需要時間積累的,我95年研究生畢業,剛來北京也是從一無所有、一窮二白。到方正之前,我其實也創過業,但是沒有成功。所以我得出一個經驗:做公司很容易,把公司做成功很難。我決定在方正公司踏踏實實工作幾年,那幾年我不僅僅是在為公司打工,我更是在為自己積累經驗。所以,我在公司認真地做好我該做的事情,甚至還做了很多公司沒想讓我做的事情。我客觀上為公司做了很大貢獻,但實際上我個人是最大的受益者,因為我得到了很多鍛煉,我做事的能力提高了很多。如果沒有這個經歷,我是沒有能力出來做3721的。    我在雅虎的時候,大家覺得我是個職業經理人。職業經理人是什么形象?整天西裝革履的,說著洋文,執行總部的指令。我在雅虎打工,本來也是可以混的,這樣還能拿到一大筆錢,但是我不想混,不愿意混呢。我覺得我的時間寶貴,在雅虎混時間久了,我就和這個行業脫離了。所以,在雅虎我也是一樣懷著創業的精神,在努力地做事,把搜索、門戶、郵箱做起來了。我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、經驗和見識,這才使我之后有能力去做投資,做奇虎,做360。    你們面前擺著很多的機會,但我可以告訴你,360就是在你們眼前最好的一個機會。當然,你可以去騰訊,去百度,去淘寶,但這三座大山已經很成功了,已經具有了很大的規模,你在那里更多會成為一個螺絲釘。現在的360不是一個上市公司,未來會有很多的機會等著你,你可以在其中做出很多的貢獻,拿到公司的股票和期權。但你能不能把握住這個機會,取決于你的經驗和能力的積累。所以,大家不要以打工的心態在360工作,我這里不需要打工的。    我希望大家來360,是和我合作幾年。無論以后是否還在360工作,大家都能夠在360做成一些事情,在能力上能夠有所提升,這就是我的期望。互聯網的一些事    我希望大家在360是抱著一種給自己干的心態,積累你的知識,積累你的經驗,積累你的能力。這也是我自己這么多年來在北京,在這個行業里屢敗屢戰之后的一個深刻的體會。    另外一點、我希望你在公司做事,一定要爭取把一件小事情做成大事,通過做這件事情你也能得到成就感。如果有一天你開一家公司,也許很掙錢,但不一定能很有成就感。當你掙到你的第一個一百萬之后,你會很有成就感。掙到你的第一個一千萬之后,你會很有成就感。但再往后,就變成了一個數字的游戲了,你就沒感覺了。互聯網的一些事    但是,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,我們完全有能力做出來一個影響中國幾億人的產品或者服務,這種成就感會讓你一輩子都感到驕傲。甚至你有孩子的時候,有一天他問你:“你年輕的時候為互聯網做了什么?”你就會很驕傲指著電腦上的360說:“你老爹當年就是干這個的。”這樣,不僅你自己感到驕傲,他也會為你感到驕傲。    我覺得,人的一生不一定能干成某一件大事,但是一定要去追求,或者和別人一起干成一件非常大的事情。我希望未來大家提到我,會說我做了很多事情,或者成功,或者失敗。但我更希望大家能說我干成了360,讓中國互聯網更加的安全。我顛覆了一個時代,我創造了一個新的網絡安全的時代。    幾年以后,當大家想起我今天的話,我希望大家不要感到后悔來到360,至少你在360學到了很多東西,然后通過自己的努力在360掙到了錢,然后通過自己做成一件事有了成就感,同時也建立了自己的影響力。yixieshi    最后,我想說的是,大家一定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。你進公司時,可能由于面試的倉促,交流不充分,給你的職位低了點,給你定的工資不像你期望的那樣高,但我覺得你今天拿的工資并不代表你的身價。只要你鍛煉出能力,有了本事,即使360沒有給你發揮的空間,你不用天天發牢騷,你完全可以用你在360學到的本事,選擇其他公司,去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。    當年我在方正的時候,我學到了我所需要的能力,當我認為它不能夠再給我更好的成長平臺時,我可以毫不猶豫放棄它。相反,如果你沒有能力,選擇在那里混,你永遠沒有勇氣選擇放棄一家公司。要記住,勇氣不是個性,勇氣不是腦袋發熱,勇氣是由實力構成的。    在座的各位今天你們擁有的更多是潛力,而不是實力,我希望在未來的幾年時間里,大家把自己的潛力轉化為實力。也許,在我們當中,會產生很多新一代的互聯網精英,這完全有可能,因為互聯網的未來毫無疑問是屬于年輕人的。所以,我未來的夢想,就是在360成功之后,專注地去做投資人,幫助更多的年輕人去獲得成功。    人力資源部常常勸我不要和大家談創業,怕大家想著創業,第二天就辭職回家辦公司了。我和大家講,創業其實是一種精神,是一種心態。創業有很多種形式,不是只有自己辦公司、自己當老板才叫做創業。當你的人生還處于起步階段,你還不具備足夠的經驗和能力,就需要給人當學徒,需要學習和積累,其實這個過程也是創業。    也許你想干一件很大的事情,但要借助很多資源,這時候你可以在公司內部創業。我們公司有很多人是在360內部創業,他們為什么放棄了自己的小公司來到360?因為他們無論再努力,但由于沒有足夠大的平臺,無法將事情做大。所以,他們現在追求的不是能得到多少錢,而是先做成一件大事,為他以后再獨立做事打下基礎。    今天,360還是一個創業公司,不是一個大公司,更不是一個國際化的企業,我們就是一個創業公司。我們內部有很多創業團隊,我希望加入進來的各位成為合格的創業者,和公司一起創業,在這里要學習到創業的能力,打造自己的基石,這是我的期望。分頁:123

坐在候車室,耳邊是一次又一次的語音提醒,哪輛列車停車在第幾站臺,哪輛列車要檢票。一個人拖著箱子,靜默的等候。當我總是一個人遠行的時候,內心總是無比的沉默,人生總是如此。慢慢學會在遇到一件糟糕事情的時候,想著,還好,它沒有更糟。長期被外界拉扯著情緒,逃脫不得,就像是被困進一個深井,只等著結果的降臨,你不知道是哪一天,卻知道它會來,或早或晚。也許所有的壞運氣都會在一年內走遠。 在武昌的夜色里前行,拖著箱子的我稍顯狼狽,一年內是第三次離開這座城市,不安定,時間倏忽而過,一直難求心安。原本最喜歡的櫻花大道,最喜歡的珞珈山之畔,都沒能讓我從頹唐的情緒里抽離。我在遠離,我在溫和很多,我在努力做一個有修養的人,努力從人格上讓他們驕傲。 我知道你會離開,也就一直在等待在拒絕那天的到來,最怕是明天,每一天過完都會想還好不是今天。我開始古怪憂慮,開始經歷情緒的大起大落,在遙遠的江城。每晚失眠,睜著眼在黑暗中輾轉反側,每天早起,承受著疲倦的折磨,如此度日。很久不看風景,很久不被感動,很久不讀書寫字,很久不認真的開心。 列車上出乎意料的整潔,還散發著檀香的味道,突然落淚,在黑暗的車廂,長久逼迫自己太甚,又到了該承受很多的年紀,從愛情到親情一次次的考驗。索性我讓自己看上去還好,所有的憔悴都是因為熬夜而不是心理。 想選在一個晴朗有風的午后,緩慢的步行,去找一家恰好喜歡的店,買一盆恰合心意的植物。遇到有明朗笑容的人,聽一段從未聽過的故事。 花兒要落了,我也是大人了。 >>>更多美文:難過

TOY0045GERG456VEV


員林代客3d列印推薦》
彰化3d列印代工推薦》 3D列印代工利器:提升產品競爭力,助您成功!立即線上諮詢!高雄代客3d列印推薦》 模型製作服務:打造精美模型,提升品牌形象!現在就來線上諮詢!

arrow
arrow

    4jw7k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